帅气逼人肆小夕

脑洞存放处。
好像有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?

【全职】(全员)非诚勿扰荣耀特制版

*嗨我是肆夕。

*我是帅气逼人的小号。

*傻白甜&OOC注意。

*带着周叶喻黄双花刘卢乔高小天使组玩。


荣耀联盟选手大龄未婚甚至未恋爱已成联盟一大风景线。冯宪君顶着媒体压力心情有点不太好。

不过这件事在冯宪君与非诚勿扰制作方聊了聊以后得到了解决……

非诚勿扰荣耀特制版,历尽一月筹备,盛大呈现。


主持人:咳咳大家好,欢迎收看非诚勿扰荣耀特别版。

肆小夕:大家好,我是本节目特邀嘉宾,肆小夕,请不要叫我多多。

主持人:多多小姐……啊不,肆小夕小姐您好,想问一下为什么lo主的很多文里您都能抢到镜头呢?

肆小夕:因为我爱叶神爱的深沉啊……好的废话不多说让我们看看今天的十六位嘉宾——

主持人:这话题转移的略生硬啊【轻声】

主持人:现在他们已经在进场了!相信很多关注我们荣耀联赛的朋友都认得出他们来,分别是韩文清,张佳乐,张新杰,王杰希,高英杰,周泽楷,江波涛,喻文州,黄少天,孙翔,方锐,苏沐橙,楚云秀,孙哲平,小点!

主持人:等一下,小点是谁?

肆小夕:叶神家的狗啊?

主持人:……为什么它会出现。

肆小夕:你问lo主啊?


张新杰:栏目开始七分钟了,请主持人和嘉宾你们进入正题可以吗?

主持人:……那让我们邀请第一位嘉宾——

【此处应有掌声。】

【bgm响起,电梯降落。】

叶修: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主持人你们好,联盟的朋友们你们好。

孙翔:主持人等等!说好这档节目是为我们解决情感问题,寻找真心伴侣的呢?

肆小夕:请淡定,栏目组只说让你们寻找真心伴侣,没说介绍可爱的女孩子给你们啊?

众:……

主持人:好的一号嘉宾叶修,不介绍一下自己吗?

叶修:都谁跟谁呀还自我介绍,赶紧的放片子,对了主持人节目现场可以吸烟吗?

主持人:不可以还真是抱歉啊呵呵呵。

主持人:让我们来看第一条短片。


【屏幕变黑,一道赤色星芒坠落,燃烧变形成兴欣队徽。】

【兴欣二字闪现,小字落下:兴欣之火,可以燎原。】

【叶修敲键盘的侧影出现,bgm变换。】

张佳乐:为什么我觉得这个片头有点眼熟……

张新杰:这是联盟给兴欣拍的宣传片……时长三分十七秒。

周泽楷:经常看。

江波涛:队长的意思是他下载了天天看……不对队长你的属性暴露了!


肆小夕:请右边选手注意一下不要交头接耳,交头接耳也不要对着话筒。

肆小夕:轮回痴汉团自重一点。

孙翔:谁是轮回痴汉团啊!

肆小夕【上下打量孙翔,不语。】


【随着所有兴欣队员一起捧起奖杯的一幕出现,短篇结束。】

主持人:咳咳,叶修选手放出了一段制作极为精美的视频……等等,方锐选手你为什么灭灯。

方锐【悲愤】:这个视频根本没有突出我帅气的一幕好吗?

叶修:点心大大你和帅气这个词沾过边?

方锐:怎么没有!我当年……

主持人【面无表情】:请其他选手谈谈对这部短片的看法。


周泽楷:前辈……帅。

叶修:还是小周勇于讲实话…

主持人:张新杰选手为什么你也灭了灯?

张新杰【扶眼镜】:从短篇来看叶修的正常作息于我的作息严重不符,如果我和他在一起那共同生活的时间会变得极短,并且严重影响夫妻关系。

肆小夕:我想知道你是如何做到面无表情说出夫妻关系这个词的。


肆小夕:咦……江波涛选手也灭灯了,为什么?

江波涛:队长要求的。

肆小夕:周泽楷选手也是蛮拼的。

主持人:那好,我们来看看下一条短篇。


语C改变CP观这话说的【叹气】

这边写点乱七八糟的CP,说不定哪天一想不开连ALL韩都写了。

FO请慎重。




评论

热度(24)